六安市人民政府网
返回列表
330 1
浏览 回复
关于道路等级的建议
  • 3 主题
  • 0 帖子
  • 175 积分
新手上路
楼主
信息级别: 正常 受理单位: 市城乡规划局
发布类别: 未选择 处理状态: 已办结

尊敬的领导,本人建议六安的城区道路等级要提高,主干道双向八车道(含辅道)太少了,也就解放路、梅山路、皖西大道、迎宾大道、长安路、赤壁路等,双向十道几乎没有。一个城市的发展我觉得道路等级的定位很重要,牵涉到未来的发展前景,不说修地铁,架高架了,咱们主干道弄多点,路网完善,起码要为以后修高架预留吧。市区拥堵路段尝试立交桥。还有小区退让道路距离我觉得还要增大,这样市区不是显得宽敞大方么,住宅用地可以往外不断的扩张,这样市区也会不断的增大。去过阜阳、芜湖等同胞城市,那定位完全和我们不一样啊。还有白改黑还要增多啊,裕安区感觉没有啥改造啊。强烈的想让我们家乡城市变强变大,最后,最近几年市区的桥梁建设还是很牛的,夸赞一下

  • 4 主题
  • 1792 帖子
  • 11759 积分
金牌会员
沙发

网友您好。城市的用地规模是根据该地现状和发展目标合理确定,“摊大饼”式扩张只会形成欧美等国城市的“郊区病”,实际我市城区仍然有很多未开发地块。道路的建设要根据现状及未来发展合理确定等级,而且我市也已编制了城区道路网专项规划。根据科学研究,解决道路拥堵的主要方法是大力发展公共交通和提高支路网密度,一味地提高道路宽度并不能长远解决堵车,还会造成土地和资金的浪费。

主办: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| 承办:六安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
皖ICP备 05000057 号 技术支持:商网信息